“广货”家电亮相AWE
2023-04-27 19:23:09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4月27日,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 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4月27日,广州市属重点国企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重点二级企业——广东三角牌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角公司”)在AWE 2023现场举行品牌焕新发布会,推动战略、品牌、产品、营销全面焕新。

此外本次AWE 2023,三角公司也携全线新品类、新产品亮相,包括三角牌智能电饭煲、暖菜板、电压力锅等厨房家电产品;钻石牌落地扇、台扇、灯扇、工业风扇、风幕机等环境通风类电器及钻石牌智能锁等。

据了解,三角牌电饭煲、钻石牌电风扇曾是一代人的记忆,被誉为一代人“婚嫁三大件”的标配。这两个品牌是中国最早的家电品牌之一,分别研发制造出“中国第一台电饭锅”“中国第一台电风扇”,在20世纪六七十年代便远销海外,成为“广货”出海的杰出代表。

据介绍,2023年第一季度,三角牌电商零售额逆市增长70%,钻石牌勇夺电商电风扇品类零售市占率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