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老广游贵州”八条线路带你走进多彩贵州
2023-04-27 19:20:2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近期,在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的邀请下,100多名粤港澳大湾区旅游行业大咖、本地头部主播和数十家广东媒体代表齐赴贵州,开启为期7天的“百万老广游贵州”踩线之旅。

贵州乌江寨。受访者供图

踩线活动沿途路过少数民族地区和各大美食胜地,众人领略少数民族风情的同时,也品尝了苗家酸汤鱼、折耳根、黄牛肉、冰浆等当地特色食物,纷纷为贵州美食折服,连连夸赞“好好食”。这次的踩线活动,代表团深刻地体会到各大景区的服务升级,还亲自体验美食制作,让人“宾至如归”。

据悉,接下来5月11日,“百万老广游贵州”首发团将从广州出发前往贵州,按 “天龙屯堡—黄果树瀑布—荔波小七孔”线路体验贵州,跨贵阳、安顺、都匀等地市,体验贵州的自然风光和文化瑰宝,感受多彩贵州蓬勃活力。除了首发线路,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各大景区联合策划,为广东游客精心准备了分别涵盖黄果树瀑布、大小七孔、天龙屯堡、青岩古镇、乌江寨、格凸河、西江千户苗寨等不同景点的八条主推线路,八条线路尽揽地球珍宝,使老广们充分体验贵州的人文之美、山水之秀、喀斯特地貌之磅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