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载·粤精彩·更滋味”,肯德基广州市场门店突破800家
2023-04-27 19:26:35

4月24日,位于广州白云区设计之都时光汇的肯德基黄边保利餐厅开业,标志着肯德基广州市场的餐厅总数突破800家,这是肯德基深耕广东发展30年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1993年,广东省第一家肯德基餐厅落户美丽的珠江河畔,30年来,肯德基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不断创新求变,逐步从人们的“美味初体验”成为随时相伴的“社区好邻居”,用一个个“广东故事”记录着美好生活,感受着老城市焕发新活力。

肯德基广州市场第800家店开业。

当天,该餐厅门前设置的“故事里的肯德基”影像展吸引不少消费者驻足观看。包括不同时代广东肯德基发展的纪念照片、活动视频、大事记等,展示了广东肯德基30年来伴随大家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

消费者观看“故事里的肯德基”影像展。

在活动现场广东肯德基与广东中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各自的优质资源,建立合作共赢的关系,多元形式创新文旅消费场景,共同擦亮城市名片,助力广州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这也是继广东肯德基携手广州博物馆在永庆坊肯德基打造“出彩广州·博览空间”创新“餐饮+文化”的文旅融合模式之后的又一创新举措随着广州文旅复苏进程的加快以及客群结构的优化,广东肯德基携手广东中旅打造更多元、更高层次的文旅消费新场景,共同推动餐饮+旅游”的新业态及新模式,助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广东肯德基与广东中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专题|撰文 陈冰倩,受访者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