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文旅部门联合高德打车发放打车福利
2023-04-27 19:29:13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五一”假期前夕,在文化和旅游部指导下,高德合作全国各省市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300多个重点景区,围绕“五一出行和中国旅游日活动,推出系列举措保出行促消费。

据悉,4月28日至5月31日,高德合作全国30多个省市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为游客发放100元打车福利。乘客在高德地图App内,搜索“中国旅游日”即可领取。

此外,“五一假期期间,高德打车还与全国300多个重点景区达成合作,游客在景区的游客中心等地点,可以直接扫码领取100元打车福利。

另外,高德与云南省文旅厅以及西安、长沙、海口、厦门、扬州等五个城市文旅局达成合作,将共同打造六张数字文旅消费地图。数字文旅消费地图将聚合景区、公园、博物馆等旅游目的地,这些目的地均为省市文旅主管部门官方推荐,方便游客提前查看景区特色、实景照片,以及获取相关出游服务。

逛景区最怕的是弄混出入口,东门和东南门一字之差,就可能走错几百米。为了减少游客跑错路,高德打车通过与景区官方合作共建、线上热力分析等方式,强化打车上下车点引导。目前,上车点引导、实景上车点、AR实景找车等系列能力已经覆盖全国主要景区,帮助乘客更准确、更快地找到上下车位置,减少司乘沟通中的误会,也帮助景区提升了交通通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