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厂商AWE2023发布三防红外高端手机
2023-04-27 19:32:20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4月27日,2023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总部位于广州,拥有32年品牌发展历史的飒特红外,在会上展示了“卓越S1热像旗舰手机”。

作为定价6499元的高端手机,卓越S1搭载高通骁龙8核CPU+5G移动平台,并配备了8+256G内存,无论是游戏还是多任务处理,都能轻松满足用户需求。

卓越S1搭载了最新一代专业级“手机红外软件”,可以替代一台专业的热像仪使用。卓越S1还配备拓展外设接口,可轻松完成“变身”。例如,连接一个软管内窥镜即可变成一个专业的管道探测工具,或者连接太阳能板即可充电。

飒特表示,卓越S1拥有大量使用场景,包括工业巡检、电力维修、户外露营、安保检测、家庭测温、健康管理。该产品面向追赶潮流的电子发烧友、喜欢探索的户外爱好者、有巡检需求的园区工作者、家有宠物人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