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元气森林可乐味气泡水”上市发布
2023-04-27 19:31:52

4月26日,元气森林在位于湖北咸宁的第五座自建工厂举办了全新“元气森林可乐味气泡水”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元气森林发布其以健康又好喝、无糖无负担为核心卖点的全新“元气森林可乐味气泡水”。新产品相比去年发布的可乐味气泡水1.0版本,在保留了健康无负担等元气森林核心产品定位的同时,围绕口味、爽感、气感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力求给消费者健康好喝的全面饮用体验。

元气森林气泡水品牌负责人虞海宇对上市的新产品进行了介绍与分享:此次全新升级的可乐味气泡水在口味、口感上做了双重升级。

元气森林湖北咸宁工厂迎接全新“可乐味气泡水市。

“可乐”是一个复合的风味,对甜度或酸度的细微调整都会影响整体的风味,如何平衡各种风味,做一瓶好喝的可乐?“元气森林选择相信用户的味蕾。”元气森林气泡水品牌负责人虞海宇说道。在数次盲测和迭代,实验了上千种配方后,元气森林终于交出自己满意的答卷。不仅在口味上有巨大的提升,可乐味气泡水在口感上也进行升级,气更足,持气能力更强的可乐味气泡水饮用起来“击喉感” 十足。 

品牌营销方面,今年,元气森林将全方位全渠道为可乐味气泡水助力,一、二线城市的写字楼分众平台、近期大热的综艺——《种地吧少年《中国新说唱》《哈哈哈哈哈,都将对可乐味气泡水进行定制化宣传。未来一个季度,元气森林还会举办超过5000场的线下推广的活动,在全国115个城市,超过70万的线下终端门店,元气森林可乐味气泡水都将触手可及。

 会上,举办了两场圆桌论坛,邀请到业界与可乐颇有渊源的嘉宾,共话“可乐”的前世今生,并围绕健康概念、无糖饮料、可乐的发展等纷纷发表精彩纷呈的观点。受邀嘉宾均对元气森林发布的全新可乐味气泡水的前景充满期待。

到场嘉宾与元气森林创始人及团队共同庆祝新产品上市。

事实上,元气森林做可乐要追溯回2016年,期间经过太多担心、犹豫、退缩,直到2022年终于交出第一版产品。面市后的产品虽然评价好坏参半,但批评的声音只会让元气森林潜心迭代,最终,在今年交出了2.0版本,但这也不会是终点,元气森林将永远走在尝试下一种更好的可能性的路上。

元气森林气泡水产品负责人许荟。

“这是元气森林做可乐的第四年,但不会是终点。”元气森林气泡水产品负责人许荟表示。对于产品经理而言,更好的可乐味气泡水永远是下一版。在未来,元气森林也将持续倾听用户声音,不断迭代升级,给消费者带来好喝无负担的产品。

(专题|撰文 陈冰倩,受访者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