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政府召开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座谈会
2023-04-27 15:06:53

4月25日,江门市人民政府召开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工作座谈会,计划推广学生奶项目,由教育部门牵好头,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image.png

座谈会现场。受访者供图

座谈会上,君乐宝集团全国学生奶总监杨光华介绍了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学生奶是“健康中国”战略和国民营养计划的重要举措,国家与广东省政府均出台文件均明确推广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扩大覆盖范围。多年来,君乐宝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遵守“安全、营养、方便、价廉”的基本要求,从生产、检验到运输全程进行严格管控,确保孩子们每天喝到健康、营养的学生奶。她说,江门市营商服务意识好,君乐宝集团将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指导下,全力配合此项工作在江门的落地实施。

image.png

君乐宝集团全国学生奶总监杨光华发言。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在4月24日,江门市人民政府、蓬江区人民政府已与君乐宝集团签署《投资战略合作协议》,计划投资30亿元,围绕生产、奶源、研发、科普、销售、工业旅游、研学实践教育等内容,多维度打造华南液态奶基地。该项目计划在7月动工,2024年底投产,主要生产学生奶、鲜奶、酸奶等产品,其学生奶产能将供应广东、广西、湖南、江西、福建、海南等6个省。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