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重聚,《向往的生活》第七季正式定档
2023-04-26 21:37:31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从2017开播到2022年的海边季,全国观众陪伴了《向往的生活》一路走过农夫篇、江南篇、湘西篇、彩云篇、桃花源篇、大海篇六个篇章。近日,备受期待的《向往的生活》第七季释出logo海报、概念海报和新蘑菇屋局部空镜,正式官宣定档4月28日起每周五22:00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播出。从小村庄里的“农家乐”到海边的“渔家乐”,这一季真正走进大森林,从“林”开始的蘑菇屋家人,又会开启依林而居怎样一种生活方式,令人期待。


《向往的生活》第七季4月28日开播。播出平台供图

       据悉,本季的蘑菇屋坐落在杭州长乐林场,提前曝光的logo海报勾勒出一幅自然野趣的森林生活画卷。海报中,树木郁郁葱葱,花开遍野,小O、小H与蝴蝶追逐打闹,小不点正怡然自得地散步,老鹰、松鼠等森林动物也在欢乐玩耍,一条蜿蜒的小路直通森林深处的蘑菇屋,画面内容和森系色调处处体现森林的生机、原始和神秘。新蘑菇屋局部空镜进一步展现了森林小屋的细节,木制风铃、木椅、炉火、绿植、蘑菇屋深夜一角、被阳光和落花铺满的躺椅,彰显着森林生活的原生态与静谧。从释出的主视觉,观众可以直观感受到,本季节目不仅延续了前六季治愈的特点,还带有浓浓的森林氧气感,更解压更自由。同时,此次蘑菇屋大家庭感受与森林共存,也将面临更多新鲜的体验和挑战,回归山林的他们需要自给自足,如打造向往的森林牧场、获取生活资源、尝试森林独有的生活方式等,这都将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

       在节目官宣定档之后,第七季嘉宾阵容也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大家开始各种猜想。不管是谁,他们都是蘑菇屋的老朋友,这些熟悉的老友再次回到蘑菇屋,相聚在小林中,蘑菇屋版“老友记”温情上演,势必会掀起嘉宾和观众共同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