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小丑、造纸DIY……三英温泉度假酒店等你来
2023-04-26 16:41:58

五一假期即将如约而至,三英温泉度假酒店策划了“五一欢乐节·三英趣旅行”主题活动。

    酒店大堂将举行欢乐小丑表演。受访者供图

酒店大堂将举行欢乐小丑、造纸DIY、泉娃卖萌等亲子活动,现场互动欢乐无限。萌宠乐园也新增大量萌宠家族成员,来三英感受萌宠世界的纯真美好。园内的孔雀、梅花鹿、青山羊、小松鼠、小白兔、小香猪等小动物们,或呆萌、或傲骄,与人互动的同时,还会等着投喂,全家一起乐欢天。随着五一的到来,温泉区的水乐园也已准备就绪——冲浪池让你体验犹如大海般潮涌的刺激感,网红摇摆桥让你在水中肆意摇摆、尽情释放。

此外,三英还拥有70+各式各样的温泉池,养生药浴池、温泉雾疗池、汗蒸房……富含数十种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硅酸、氟、氡等有益矿物质。酒店多种房型,精致典雅,满足游客的多维度假需求,多种房型配置私家温泉池,为家庭出行、闺蜜兄弟行、团建活动量身打造。

(专题 | 撰文 叶佳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