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山与WTT世界乒联完成合作仪式
2023-04-26 12:01:12

4月23日, 中国天然矿泉水代表品牌百岁山与WTT世界乒联完成合作仪式。作为知名的消费品牌之一,百岁山一直以来坚持体育营销,先后牵手合作了CBA、国际篮联、国际排联、澳网、尤文图斯俱乐部、WTT世界乒联等国内外大型体育赛事。

image.png

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合作仪式上,WTT世界乒联高层表示,运动员是特殊的人群,需时刻注意保持健康的状态,所以对水的要求非常高。WTT为了更好地服务赛场和保障运动员健康,经过多方深入了解后,最终决定选择与百岁山合作,这是WTT非常严谨和正确的决定。首先,百岁山的品牌美誉度非常好,有许多国际赛事的服务经验,品牌实力强。其次,WTT的赛事遍布全球也希望将乒乓球的魅力影响更多的人,而百岁山近年来也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不断在海外设立工厂,双方有着相似的发展目标,这是我们合作的基础。最重要的是,WTT非常关注运动员的健康,百岁山是天然矿泉水,水中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含量适中,更适合运动员饮用。

百岁山助推体育事业发展。受访者供图

百岁山依托天然矿泉水与运动补水的绝佳契合点,通过体育赛事与消费者进行连接,先后赞助过众多国内知名体育赛事,在扩大自身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助推了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助力全民健身、共创美好生活做出贡献。

百岁山一直以来坚持体育营销,先后牵手合作了CBA、国际篮联等国内外大型体育赛事受访者供图

百岁山深知,想要在海外的根扎牢,需要本土化发展,所以不仅在国内拥有多个生产基地,也先后在海外建立意大利工厂和斐济工厂。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