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百道品牌焕新升级
2023-04-26 11:50:19

4月22日,茶百道2023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四川成都成功举办。此次发布会上,茶百道正式发布了其“好茶为底,制造新鲜”的全新品牌定位。谈及品牌定位升级的理念和初衷,茶百道品牌市场中心负责人易瑞表示,多元化、个性化愈加凸现的当下,消费者对于饮品的风味诉求和审美诉求,都在不断变化演进。自2008年,第一杯茶百道在“天府之国”成都诞生。多年来,茶百道始终坚持秉承着“品牌自信、民族自信”的经营理念和独立自主的产品研发模式。2018年,茶百道首次提出极具品牌自信的“鲜果与中国茶”的理念,也由此诞生了一系列的爆品。  

茶百道2023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四川成都成功举办。受访者供图

2023年,为更好的提升饮品茶底风味,茶百道将全面升级主要产品线的茶底品质。如将原有的五窨茉莉标准升级到更高品质的七窨茉莉。之后,茶百道还将对坦洋工夫、奇兰、兰香铁观音3款茶底进行全面升级,用更突出的茶香和更纯粹的口味,传递给消费者更加高品质的产品。 

此外,茶百道官方发布了“一只喝茶的熊猫”的全新“丁丁猫”形象,正式上位成为茶百道品牌图腾。同时,茶百道英文名称从“ChaBaiDao”更改为“ChaPanda”,一方面可拓展品牌历史中“熊猫”元素的延续,另一方面又能通过谐音点题的方式关联“茶百道”中文发音。

茶百道官方发布了“一只喝茶的熊猫”的全新“丁丁猫”形象。受访者供图

不仅如此,茶百道后续将启动旗舰店、形象店项目,以“探索好茶”为主线,打造多城形象主题店,引领新茶饮消费趋势,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打卡地”,赋能全国7000+门店,实现终端和品牌的双向促进。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