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突破!OGP发布美容仪敏感肌安全功效测评报告
2023-04-25 17:47:36

继发布行业首个射频美容仪毛孔改善功效报告后,医研科技品牌OGP近日发布《射频美容仪-敏感肌安全功效测评报告》,该报告证实,连续使用OGP智能美容仪28天后,敏感肌受试者的皮肤状态可趋于健康肌,56天后在皮肤泛红值和皮肤经皮水分流失(TEWL)值方面均有显著改善。这也是家用美容仪行业中率先通过人体功效实验,来佐证射频技术不仅可以增强皮肤屏障修护,还能针对敏感肌人群抗衰提出解决方案。

image.png

根据《中国人敏感性皮肤抗老化的研究进展》,敏感性肌肤由于皮肤屏障受损,内外源损伤使肌肤长期处于高反应状态,还会加速SASP衰老诱导因子复制性衰老的过程,引发大面积衰老。当衰老细胞数量增多,皮肤就会出现局部发红、皱纹、炎症性色素沉着等衰老表现。 

而《中国敏感性皮肤整治专家共识》指出,中国约有36.1%的女性为敏感性皮肤,其中20岁到35岁的女性是易敏高发人群,占比超过七成。因而敏感肌抗衰也成了众多护肤、美容品牌想要攻克的难题。

据了解,此次OGP发布的《射频美容仪-敏感肌安全功效测评报告》由国家法定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西安国联质检出具。该报告显示,使用OGP智能美容仪4周后,受试者的皮肤状态已趋于健康肌;8周后,皮肤泛红值和皮肤经皮水分流失(TEWL)值显著性下降,两者测量值下降率分别达到8.6%和31.8%。

image.png

另外,仪器功效方面的数据也十分亮眼。针对敏感肌人群,OGP智能美容仪在改善纹路、面部紧致、肌肤质感等维度的改善效果相对明显。鱼尾纹、眼下纹、前额纹、法令纹均有显著提升,其中眼下纹的提升率达到40.8%,皮肤紧致方面经产品使用4周后改善18.1%,优于健康肌状态。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试验的受试者均为医务工作者,对OGP智能美容仪在产品使用过程中满意度为100%。

image.png

OGP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敏感肌到耐受肌的不同人群,OGP智能美容仪推出了10个不同强度的档位,其中1~3档为敏感肌人群常用档位,去年12月,OGP曾发布行业首个“Super档”,也是目前市面上家用美容仪中的最高能量档位,其输出功率高到24瓦。此外,OGP智能美容仪采用三重温控系统,引入军用级“雷达”标准,一旦表皮温度达到临界值43℃,精准“刹车”,有效杜绝烫伤的风险。 

当前,安全性、功效性和性价比成为消费者购买美容仪关注的前三KPC。此前美容仪市场份额大都被国际品牌占领,但随着国产品牌越来越重视功效测试、医研等方面的投入,再加上2022年1月,鼓励采购国产医疗器械相关政策出台,国产美容仪正在加快品质、功效、技术等步伐,逐渐占领市场份额。

以OGP品牌为例,公开资料显示,在功效突破方面,OGP曾多次携手国内大型三甲医院开展人体功效试验,同时联合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开启皮肤抗衰老功效成分开发研究项目;在产品安全方面,OGP加入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并成为该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致力于推动家用美容仪行业的进一步标准化、规范化发展,进而为消费者提供质量安全、功效卓越的产品。

image.png

当前美容仪市场中消费者的需求正在细分化,“什么美容仪更适合我的肤质?”也是不少消费者在购买前亟需品牌回答的问题。长期以来,不同家用美容仪品牌的功效宣传对消费者来说存在名词过于专业、宣传功效是否真实的疑问。而美容仪品牌能通过一定的实验项目来证实不同模式下调理肌肤的有效性,如临床试验、人体功效实验、第三方检测等,不仅能够建立起国产美容仪品牌的可信度,也能进一步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