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科技旗下跨境贸易服务生态圈亮相广交会
2023-04-25 17:06:4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柳静)4月23日,广交会二期正式启幕。中国制造网(以下简称“MIC国际站”)携手焦点科技旗下领动、inQbrands等跨境全链路相关品牌亮相广交会,为采供双方提供丰富的外贸服务及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平台“软实力”提升跨境电商“硬实力”,为稳定外贸增长持续注入新动能。

“我们很早就在广交会上认识了MIC国际站,它给我们提供线上获取商机的渠道,合作3年给我们带来了很多行业内的专业买家。”来自中山市翔龙鸿威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的销售经理Daniel说道。

记者了解到,在本届广交会现场,MIC国际站超级出海季爆品live show活动以直播的形式走进10家像翔龙鸿威五金制品这样的“老朋友”供应商企业,进行品牌介绍、优品推荐、案例分享等,助力中国供应商线上实现互动交流和贸易达成,同时也为全球采购商呈现了一场“中国制造”的盛宴。截至目前,MIC国际站超级出海季爆品live show活动在平台官网、Facebook等海外社媒平台的直播观看量已逾百万人次。

展位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介绍,本届广交会吸引了来自226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万采购商,广交会的“朋友圈”在不断扩大。记者获悉,MIC国际站也走进了广交会一线现场,通过和海外买家的交流了解到他们对于线上平台产品质检、工厂验证和支付安全等问题非常重视。

来自澳大利亚从事建筑行业的采购商John表示:“洽谈采购的过程中,我们与中国供应商通常保持定期线上会议,但有时候也需要自己真实地触摸和感受产品,我们不会经常更换供应商,更青睐于选择有质量保障、忠诚的合作伙伴。”基于这些考量,John认为MIC国际站是值得尝试的新平台,其中认证供应商服务能够核实供应商企业经营资质的真实性和合法性,保障买卖双方的安全交易,帮助他快速筛选出真实可靠的供应商。

据了解,广交会二期期间,MIC国际站的特装展位设在D区精品厅C12—15,联合焦点科技旗下领动、inQbrands等品牌为中国供应商企业提供跨境贸易全链路服务支持,全渠道助力企业品牌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