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全国首团出发 开启“五一”假期出境团队游
2023-04-25 16:56:3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 通讯员 沈静文)距离2023年“五一”假期还有不到一周时间,4月23日首批横跨“五一”假期的出境旅行团从广州抢闸出发。

当晚9时许,岭南商旅集团旗下广之旅组织27名游客乘坐阿联酋航空航班,开启“西班牙葡萄牙12天”深度旅程。据了解,本次旅行团具有多重意义——该团是西班牙成为第二批中国出境团队旅游试点国家后,全国首个赴西班牙旅游团队。该团是西班牙ADS签证重启后,首个获批签证的旅行团。旅行时间横跨“五一”假期,标志着出境游板块正式回归“五一”假期旅游市场。

广之旅董事长、总裁赵文志表示,2023年“五一”假期,市民出境旅游的热情高涨,包括西班牙首发团、4月25日出发的“法瑞11天”首发团、“阿根廷12天”首发团等多条假期出境长线游线路,上架后短时间即报满。即日起,“五一”假期的出游高峰将正式开启,随着假期的临近,跨省游也将迎来出游高峰,“五一”假期整体出游人数将持续攀升,并在4月29日假期首天达到最高峰。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的西班牙首发团从4月23日出发,至5月4日行程结束,完美覆盖“五一”假期;同时段参与广之旅“新西兰10天醉美秋色”旅行团的游客也正准备启程。可以看到,团队中有不少上班族身影,他们通过“年假+节假日”的拼假方式错峰出发,提前开启一次久违的出境游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