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水上乐园欢乐“回归”!4月22日至28日可享票价优惠
2023-04-23 15:55:4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经历6个月的季节性闭园后,4月22日,长隆水上乐园欢乐“回归,集结演艺精英的水上巡游队和全新水战NPC(非玩家游戏角色)阵容闪亮登场。

 长隆水上乐园欢乐“回归”。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今年,长隆水上乐园推出了全新的水战NPC阵营,三大水战阵营潮派NPC、萌派NPC和狂派NPC化身水战派对主理人,在园区的任意位置,随时随地与玩水家们展开水战模式。玩水家们可以随时举起水枪与NPC们激情“浇战。将于4月28日在超级造浪池上演的万人比基尼派对,1vs10000人的“孤勇者模式水战盛宴更是无限刺激,让玩水家们体验前所未有的水战狂欢。

长隆水上乐园欢乐“回归”。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除此之外,长隆水上乐园也开启夜场营业模式,逢周五六日及节假日营业至晚上九点,夜场新增以山海经为主题的夜灯夜游,让游客在漂流的同时置身于中国古典神话之中。

长隆水上乐园新增以山海经为主题的夜灯夜游。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恰逢开园,长隆还推出玩水福利,4月22日至4月28日特惠票价低至119元,提前3天以上抢购限量早鸟票立减20元,99元即可畅享无限派对。此外,凭大学生证可以优惠购买199元的三人票(买二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