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剧组齐聚“好六街”,杜江檀健次请观众看电影?
2023-04-22 21:09:17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本周六晚,湖南卫视《你好,星期六》“好六电影院”惊喜开张,《长沙夜生活》《惊天救援》两大剧组齐聚“好六街”。杜江、俞灏明、韩东君、尹昉、张婧仪、白宇帆、何炅、檀健次、秦霄贤、杨迪分组对决,为即将上映的电影打气助力。比拼输掉的队伍将包场请观众看电影,究竟谁能获得胜利?

俞灏明、杜江、韩东君。播出平台供图

节目一开场,两队便拼尽全力,火药味十足。“动作接力”游戏环节,由杨迪以风趣搞怪的“矮子功”始发,没想到尹昉接力直接使出“脚接电话”的招式要测试杜江的韧带柔软度,让“动作接力”游戏瞬间变成了“杂技表演”,单手俯卧撑、三指俯卧撑、叶问蹲、鲤鱼打挺……两队奇招频出,互不相让。“纸上拔河”环节,两队则各自派出一名队员套上同一张报纸,率先被撕破报纸的队伍即为失败。对决中,檀健次和韩东君上演“你逃我追”名场面。一系列的游戏对决,究竟哪队能成功获得胜利,引人期待。《你好,星期六》正于每周六晚在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