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闪购与天虹超市达成合作
2023-04-22 16:45:3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卢云龙)4月21日,天虹旗下超市品牌sp@ce(下简称“天虹超市”)与美团闪购联合宣布,双方正式达成合作。天虹超市全国超百家门店,现已全量上线美团,为消费者提供“线上下单、门店发货、最快半小时到家”的即时零售服务。

美团最新一季财报数据显示,除餐饮外卖外,药品、鲜花、日用杂货、品牌化妆品和手机等即时零售需求迅速增长,2022年第四季度美团闪购单日订单量峰值突破1100万单。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测算,预计到2026年,即时零售相关市场规模将超过1万亿元。

天虹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天虹旗下超市品牌sp@ce定位中高端、数字化、体验式。全量门店入驻美团后,天虹超市品质、健康、美味、高性价比的商品结合平台到家配送服务,将与天虹超市自营渠道一起,为顾客提供更丰富、更便捷的线上品质生活消费选择。美团闪购超市便利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天虹超市立足广东、辐射全国,是区域商超连锁品牌中的标杆。此次与美团闪购合作,为其他区域连锁LKA品牌商家,提供了拓展即时零售的合作范式,具有标杆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