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电话那端,广州这所高校流调志愿者在行动
2022-11-20 17:44:5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珊珊)日前,根据广州市教育局组织市属高校学生志愿者支援市辖区电话排查涉疫人员信息工作指示和要求,在广州航海学院校团委的积极响应和指导下,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与对口支援海珠区的抗疫志愿服务队闻讯而动,自10月27日至11月11日,累计组织834名志愿者参与海珠区疫情防控流调支援志愿服务工作,配合海珠区团委完成流调排查10549人次。

学校青年志愿者们在做流调工作。学校供图

在学校高效有序的组织下,学校青年志愿者不畏艰难、争分夺秒,全力以赴与时间赛跑。学校青年志愿者能够准确、高效地完成此次疫情防控流调志愿服务,彰显出的是广航学子勠力同心、携手抗疫的决心与信心,勇于担当、坚守责任的精神与风貌。

随着海珠区疫情防控工作新一阶段的部署调整,学校与海珠区疫情防控流调任务合作按下了暂停键,但学校青年志愿者们抗疫的脚步并未停止。目前,该校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正继续积极参与黄埔区疾控中心的对口流调工作,积极助力广州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