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第十一季今晚首播
2023-04-21 20:21:04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在上周精彩的先导片过后,浙江卫视《奔跑吧》第十一季第一期在4月21日20:20如约而至。兄弟团成员李晨、杨颖、郑恺、沙溢、白鹿、周深、范丞丞、宋雨琦与韩庚、苏醒、武大靖、张婧仪4位嘉宾集结在成都,一场美好的奇幻旅程就此拉开帷幕。

周深。图片来源:播出平台提供


作为成都市的城市标志,太阳神鸟图案在成都可谓无处不在。在今晚即将展开的“城市追击战”中,太阳神鸟标志也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节目中,由杨颖、郑恺、沙溢、白鹿、宋雨琦、韩庚、苏醒、武大靖组队,需要在成都市寻找6个带有太阳神鸟标记的地点,根据提示完成5个关键任务后点亮神鸟图腾才算获胜。而由李晨、周深、范丞丞、张婧仪组成的追击队则必须以四敌八,抓住所有神鸟队成员方能完成逆袭。面对人数上的巨大差距,追击队该如何出奇制胜?引人期待。为了在这场考验速度的追击战中获取更大的优势,神鸟队与追击队还必须完成各种比拼或互动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