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王源惊喜亮相,《我想和你唱》第四季今晚收官
2023-04-21 18:17:21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第四季《我想和你唱》4月21日晚10点将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迎来收官之夜,本期节目的音乐嘉宾是歌手杨千嬅和王源。通过节目舞台,观众见证了歌手与歌迷的相遇,更见证了天南海北不同人生的相遇。在收官之际,节目也继续将唱响相遇的美好。

杨千嬅。图片来源:播出平台提供

本期节目中,来自广东茂名的风云兄弟李啸云、李儒风笑称自己是“全村(见到歌手)的希望”,《翅膀下的风》成为了他们高考期间的激励。来自深圳的苏菀玉立志要成为像自己喜欢的歌手那样乐观开朗、努力的女性,在这样的榜样指引下,如今她成为了一名投资人。苏菀玉还带来“一心二用小游戏”,邀请大家一边唱歌一边数数。“月半少女”魏诗颖在听了《勇》之后下定决心减肥,一年内减肥80多斤,这次她也带来了边唱歌边运动的小游戏。

节目中,音乐嘉宾杨千嬅带来的一首《花好月圆夜》格外应景,“就在这花好月圆夜,两心相爱心相悦”,就像此时此刻歌手歌迷齐聚一堂,让这四月的春风吹入心扉,让想念的心紧紧相随。王源则带来《天亮一起追太阳》,欢快活泼的旋律节奏,随性浪漫的歌词嗓音,带领歌迷们开启追光之旅。节目最后,大家一起合唱《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感谢相遇,让我们看见音乐的魔力。

王源。图片来源:播出平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