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安顺在穗举办文化旅游推介会
2023-04-21 19:49:1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4月20日,贵州安顺市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广州举行。与此同时,现场还进行了招商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并启动“百万老广游安顺”活动。

贵州安顺美景。受访者供图

据介绍,贵州安顺旅游资源丰富,风景名胜区面积占12%以上,拥有2个5A级、13个4A级、32个3A级旅游景区,有闻名中外的黄果树大瀑布、中国最美水溶洞龙宫等著名旅游景区,是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中国最佳适宜居住城市、大西南黄金避暑带上的核心城市。

目前,安顺市正围绕“资源、客源、服务”三大核心要素,把黄果树这颗“钻石”和龙宫、屯堡、格凸河、花江大峡谷、世界第一高桥等“珍珠”串成“项链”,旅游产业发展前景广阔。

推介会现场。受访者供图

推介会上,安顺市相关负责人围绕安顺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同时,安顺旅游集团推介了安顺全域旅游产品及安旅通平台;安顺全域旅游广州营销中心推介了“百万老广游安顺”旅游线路;广州旅游达人分享了安顺游玩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