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刘敏涛邢菲突破职场困境,《女士的品格》热播中
2023-04-21 18:16:2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管安琪) 由万茜、刘敏涛、邢菲等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女士的品格》正在广东卫视“活力剧场”热播。该剧聚焦“职场女性”话题,围绕姚薇(万茜饰)、安欣(刘敏涛 饰)和刘小溪(邢菲饰)三位女性的职场和家庭故事展开,讲述背景、经历、性格各不相同的她们,在同一家公司狭路相逢,破解人生困惑、寻求自我突破的过程。

剧中,资深商务总监姚薇是隐婚的工作狂。她的座右铭是“我姚薇想干的事就没有什么是干不成的”。她对待下属严厉又仗义,面对上司和客户能屈能伸,回到家跟丈夫相处时则是既温柔又俏皮。本打算将隐婚进行到底的她,正值事业上升期却意外怀孕,她将作何选择?

万茜饰演姚薇。电视台供图

空降姚薇公司的商务主管安欣能力强、阅历深,是妥妥的职场女强人。但生活的变故总是猝不及防,她在遭遇丈夫出轨的家庭变故后,面对“年下弟弟”的追求,是否会动心?

刘敏涛饰演安欣。电视台供图

刘小溪是职场中努力工作的普通员工,意外解锁了“新手妈妈”的身份,不得不开始平衡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她渴望证明自己,却总是迫不得已花更多时间照顾家庭。在磕磕绊绊的生活中,她将如何重拾勇气,改变未来?

电视剧《女士的品格》通过描述三位不同阶段女性的故事,诠释何为“女士的品格”。姚薇、安欣、刘小溪等人坦然面对生活变故、自强搏击人生,以她们的热血、无畏,突破职业、情感、生活中的焦虑与困惑,表达了新时代女性勇敢正视人生的精神内核。

播出海报。电视台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