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网商展团队走进匈牙利,直采大会采洽百万订单
2023-04-21 12:31:1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柳静 通讯员 熊娟 近日,中国制造网商展团队走进匈牙利,通过拜访匈中经济商会办公厅实地探访位于布达佩斯的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第一视角”为中国供应商企业牵线搭桥,开拓本地化市场。匈牙利作为超级出海季双线出海系列直采大会的第二站,中国制造网邀请了高意向、高质量买家现场集中发布采购需求,为企业寻找精准商机。

记者从中国制造网获悉,带着中国供应商“走出去”的需求,其商展团队探访上述合作园区内一家主营医疗器械和配件采购的贸易公司——PannonLog Invest Zrt,年采购金额超过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88万元)。该公司总经理Zoltan Honigh表达他在中国制造网两年的采购和使用体验。他表示:“用户体验非常友好,供应商的回复速度很快、很及时,帮助我们极大提高了采洽效率”。

据介绍,本次匈牙利直采大会由中国制造网联合匈中经济商会共同举办。大会现场,匈中经济商会分享本地重工业资讯,为中国供应商带来真实的贸易利好资讯,加快把机会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红利。据了解,本次直采大会共计收到122个采购需求,吸引来自汽摩配件、电池、电线、照明、工业机器人、咖啡机等重工行业为主的匈牙利本土采购商。


直采大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一家从事自动化控制设备行业的宁波公司,在匈牙利直采大会现场接到金额高达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76万元的采购需求,并与买家进行一对一的精准采洽。据悉,能够直接接触到一手、真实、高质量的海外买家,中国供应商企业都表现出远超预期的惊喜。

据了解,中国制造网还邀请上海柴孚机器人有限公司通过现场连线的方式,向匈牙利当地采购商直播展示工厂全貌,分享产品参数、工艺等信息,实现“零距离、零时差”的高效沟通,打破信任壁垒,有效提升效率。记者获悉,今年中国制造网已布局18个国家和地区的直采大会,为中国供应商带来精准商机和贸易指引,助力中国制造拓市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