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力,精耕新5年! 首届中国奶粉品牌节圆满收官
2023-04-20 20:06:33

4月17日至18日,由奶粉圈&奶粉智库主办的首届中国奶粉品牌节暨羊奶粉品牌节在成都举行。

本次品牌节以“聚合力·精耕新5年”为主题,集协会、品牌、渠道、第三方服务机构之力,探索新国标元年后的行业趋势及奶粉品牌和母婴渠道生存破局之道。

围绕如何把握趋势机遇、精耕品牌,奶粉圈&奶粉智库创始人刘磊,宜品、伊利、蒙牛等品牌代表分享了他们的独特见解,深刻剖析了市场大变局背景下,品牌如何抓住机遇,应对挑战。爱婴室、南国宝宝等众多优质渠道代表分享了他们对母婴渠道品牌化与数字化、奶粉代理商零售商进阶转型等的看法,助力渠道精耕发展,找到出路。

同时,独立乳业分析师宋亮等行业专家对行业热门及前沿话题做出了解读与分析,凯度消费者指数、尼尔森IQ、果集等第三方大咖则依托独家大数据帮助洞察母婴零售及消费趋势。

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在首届中国奶粉品牌节中,主办方还聚焦羊奶粉细分品类市场,依托行业数据、实战经验,探讨羊奶粉品类的品牌创变、渠道经营、消费者洞察等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深入探讨将如何保持势头迈入两百亿大关。

会议现场大咖对羊奶粉进行深入探讨。受访者供图

会上,多名行业专家、品牌渠道大咖就羊奶粉品牌、渠道的整体发展趋势、羊奶粉消费者市场洞察等话题做出了分享。四川大学曾果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曹斌云教授还就广大消费者关注的育儿话题展开了“羊奶营养与育儿”主题谈话。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