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招商团走进广交会,开展投资推介活动
2023-04-19 20:05:2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4月19日,借助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举办之际,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以“开放北京新活力,共享发展新机遇”为主题,组织北京招商团在广州成功举办招商引资推介活动。此次活动全面集中展示了北京投资环境与投资机遇,传递北京以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新优势与新举措,为北京市政府与全球企业成功搭建起交流的桥梁。

投资推介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活动上,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北京发展的总体情况和优势特色;北京市石景山区、怀柔区等相关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各区的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主题推介;美国碧迪医疗、美国罗克韦尔自动化等外资企业代表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戴德梁行作为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的投资北京全球合作伙伴,邀请到140余家跨国公司、独角兽企业及广交会参展参会企业代表到会,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洽谈交流。

据悉,为充分借助广交会这一国家级经贸活动平台,更好展示北京发展的活力与动力,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统筹协调全市优质资源,北京市东城区、西城区、石景山区、昌平区、顺义区、大兴区、房山区、怀柔区、门头沟区、延庆区和经开区等11个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于本届广交会期间,组团赴广州开展企业走访,精准对接招商项目。

据悉,“2023广交会投资推介活动”是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精心谋划全年投资推介系列活动中的其中一站。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二级巡视员张彤在活动致辞中表示,下一步,北京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将继续用好国家级、国际性经贸活动平台,展示北京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具力度的改革、更为前瞻的举措,为投资者创造更多的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