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制造之美“名企学习营”(广州站)举行
2023-04-19 20:04:0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柳静)4月19日,由中国制造之美组委会主办的“名企学习营”活动成功举办,30多位中国制造之美获奖企业代表、制造企业高管、中国制造网会员企业走进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开展了参观交流活动。

活动中,好太太工业设计部经理任慧芳带领参访企业参观了公司的企业展厅和品控实验室,让学员深入地了解好太太集团的发展历史、技术创新和品牌理念。任经理表示,好太太深耕以全屋织物智能护理为代表的智能家居领域20多年,关注人在智能家居场景中的精神体验及智能产品所带给人的情绪价值,通过“世界精工制造”的产品,为用户打造充满“人文关怀”的智能家居空间。

中国制造之美名企学习营走进好太太集团。通讯员供图

来自中国制造之美的参赛企业广州市乔杰喜贸易有限公司的许经理,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感受颇深。“同为制造型企业,让我看到标杆企业的优秀之处,对我们企业的运营有很多借鉴之处。”许经理说。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让企业走进优秀的行业龙头,实地感受“中国智造”背后的生产工艺和品牌故事,为企业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据悉,中国制造之美已为2022获奖企业发布多项获奖权益,包括中国制造网国际站MEI Awards官方旗舰店,长三角工业设计产业联盟超级出海季,全球直采大会,优品全球发布会之中国体博会、泰国工业展等,助力中国制造产品面向全球市场进行推广。

此外,2023中国制造之美评选将于5月正式启动,企业或个人可通过官网(meiawards.com)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