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亮点抢先看!第三届直播电商节时尚品类跨境电商专场将于4月21日开幕
2023-04-19 20:03:5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郑晓慧 黄文浩 通讯员 穗商务宣)4月21日,由广州市商务局联动智汇集团、广东省跨境电商协会、广州替客拓客新媒体有限公司、马来西亚大橙报等共同举办的第三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广州)时尚品类跨境电商专场将在西城·智汇PARK拉开序幕,吹响第三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广州)跨境电商专场系列活动的前奏。

据了解,本次专场旨在通过围绕联合拓展供销链路、营造良好经验交流平台氛围、实时精准分析海外消费需求、构建专业带货场景等,通过搭建人、货、场三要素,带动跨境电商行业资源集聚、为外贸和跨境企业赋能,同时,加速实现从传统工贸一体化企业向跨境电商数字营销的转型,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打响品牌知名度。

亮点一:海外知名网红免费探厂助销B端订单

海内外双联动,打通供销链路。本次活动将结合广州优势产业链,通过直播电商节跨境电商专场平台进行宣传,力邀海外百万粉丝网红到场,开拓国内外贸供应链企业拍摄探厂宣传视频的创新环节。展示供应链优势助力外贸企业获取海外B端订单,集合厂商探厂视频进行论坛峰会海外红人现场带货的直播选品环节,为国内供应链提供免费品牌宣传及获取外贸订单新通道。

亮点二:直播论坛峰会搭建及线下供应链展会

聚焦市场发展,促进业务交流。本次活动将邀请相关行业协会、大型电商企业等大咖亲临现场,分享直播电商出海新动向趋势、海外直播卖货实操、海外直播网络、税务筹划等主海外直播实操主题干货,并组织超40家时尚品类品牌商家进行摊位展示。通过搭建直播电商主题论坛峰会及线下供应链展会双核心模式,引领新消费时尚,构建时尚产业线下交流平台,促进时尚电商行业集聚,达成业务合作交流。

亮点三:新型海内外双帐号直播及线上选品会

海内外强联动,撬动市场流量。活动还将同步邀请20位海外百万粉丝网红达人现场连线选品分析产品海外趋势,并邀请海外网红主播现场直播带货。让国内外主播团队实现面对面选品对接,并结合当地用户消费喜好需求,完善地域个性化、碎片化的消费需求,提高选品优势切入口,直达用户消费心理,实现多方共赢。

亮点四:跨境电商直播场景辅多链路业态发展

发挥集聚优势,展现优秀场景。西城·智汇PARK作为本次专场组织举行的场地,在专场开幕式当日同步推出开放日体验活动,提供参与人员免费拍摄场景体验,带来互动式沉浸式的氛围体验,推动构建良好发展生态,助力激发产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