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饮行业城市峰会广州站4月20日启动
2023-04-19 17:37:11

随着以抖音为代表的短视频应用兴起,人们又接触到更多解读饮食文化的新方式,将饮食和城市文化结合愈发成为时下的热门模式。由广州市商务局指导、抖音生活服务餐饮业务中心主办,以“城市新食代”为主题的2023餐饮行业城市峰会,将于4月20日在广州举行。

2023年,抖音生活服务全面加速餐饮业务布局与城市深耕。抖音生活服务餐饮行业城市峰会,将以“一城一味”形式陆续登陆全国多个重点城市。据了解,本次“城市新食代2023餐饮行业城市峰会广州站,以本地生活餐饮营销场景为核心,立足行业当下发展趋势,分享内容营销新玩法,解读优秀经营案例,传递产品能力与营销价值,引领城市新风向。

届时,广州市商务局相关领导、抖音生活服务餐饮业务相关负责人、餐饮行业商家、抖音美食达人、服务商机构、餐饮行业媒体等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新格局,共话城市餐饮内生力,共绘城市风味蓝图。

(专题|撰文 卢云龙,受访者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