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生态合作伙伴广东智选保险代理正式落户广州南沙
2023-04-19 15:08:4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续丽 梁海祥)日前,小鹏汽车生态合作伙伴广东智选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举行开业揭牌活动,这标志着广东智选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南沙。

  活动现场,小鹏汽车副董事长兼联席总裁、广东智选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先后介绍小鹏汽车的发展理念和规划,表示智选保代将依托南沙的政策优势,依托独有的股东业务资源,以智能汽车、智能网联生态圈为主要的保险服务场景,专注于中国领先的智能汽车、智能网联生态领域的深耕,推动南沙保险服务模式及产品类型创新发展,共同推动南沙高水平开放,加快建设湾区之心、开放门户、未来之城。

广东智选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与人保财险广东分公司、太保财险广东分公司、平安财险广东分公司、国寿财险广东分公司等5家保险省级分支机构在本次活动上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将共同致力探索推动南沙区保险科技在智能汽车领域的应用,拓展和创新智能车险服务用户的新模式,进一步扩大南沙保险市场对外开放,持续优化保险市场结构,培育南沙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新动能。

据了解,广东智选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是小鹏汽车的生态合作企业。除此之外,2018年小鹏汽车在南沙设立广州小鹏汽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实缴注册资本1.25亿美元,资产规模超30亿元,是南沙汽车融资租赁头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