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联赛广东对阵河南,中国太平为女足加油助威!
2023-04-19 13:20:41

4月17日,“2023中国太平中国足协女超联赛”广东队对战河南中原队的比赛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上演。比赛中,双方的较量十分焦灼,各有攻防。最终,广东女足与河南中原女足以0:0的比分结束了本次比赛。比赛现场,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组织了500余人的观赛团,并在现场组织观赛助威活动,为女足姑娘加油。

中国太平女足联赛广东观赛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入场仪式。受访者供图
广东女足与河南中原女足在赛场激烈竞逐。受访者供图

赛前,由24名“中国太平足球好少年”组成的球童队与女足姑娘们手牵手步入绿茵赛道,成为本次女超比赛最温馨的画面。20名中国太平伙伴组成的旗手队,手持中国太平的标志大旗入场展示,彰显了太平人的风采。

“中国太平足球好少年”组成球童队。受访者供图
中国太平中圈地铺旗入场。受访者供图

比赛现场,500余人的中国太平观赛团身着统一观赛服装,在看台上为比赛擂鼓助威。现场鼓声雷雷,观赛团加油呐喊的声浪此起彼伏。太平人寿广州中支业务精英们组成了特别加油团。她们借助现场音乐节奏,用动感的舞蹈带动观赛团的热情,展现了太平人为女足姑娘加油助威的良好精神风貌。


太平人寿特别加油团。受访者供图
观赛团为比赛加油助威。受访者供图
观赛团现场展示公司战略要求。受访者供图

作为中国足协女足联赛的独家冠名合作伙伴,中国太平积极履行金融央企社会责任,为女足联赛提供经费支持、保险服务,组织活动推广,打造“中国太平足球好少年”嘉年华活动品牌,组织“加油助威团”和“牵手球童”活动,为推动女足联赛,弘扬中国女足精神,推广女子足球运动,做出不懈努力。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