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外卖广州发放2600万超市百货消费券
2023-04-19 13:19:2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云龙)记者从美团方面获悉,4月18日-4月24日,美团外卖将在广州发放2600万“超市百货消费券”。即日起至4月24日,消费者在美团或美团外卖App搜索“广州消费券”,即可进入活动会场领取优惠。领取后即可在华润、美宜佳、美团买菜、钱大妈、好多果、喜果、小米之家、Apple 授权专营店、屈臣氏等活动指定商家外卖购物时使用。

据记者了解,本次美团外卖“超市百货消费券”覆盖了超市便利、数码美妆、水果食材、宠物日百等多品类门店,每人每天最高可领取总计价值2000元的组合券包,其中包含满59减18元、满119减30元、满199减50元的多品类通用券,以及iPhone最高优惠1000元、小米生态链商品最低6折等优惠。

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次活动携手广州市商务局,希望通过消费券形式,促进消费提振,助力本地经济发展,同时也希望给本地居民带来更优惠、更便捷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