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Apollo驾舱图产品矩阵焕新升级
2023-04-18 16:14:38

4月16日,百度Apollo在上海车展前夕举办汽车智能化发布会,发布全新升级的驾舱图产品矩阵,并重磅发布《百度智能驾驶开放白皮书》。

在百度Apollo看来,汽车智能化竞速赛已经开启,未来3年将是关键窗口期,电动化引发的淘汰赛将在智能化阶段再次出现。依托百度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凭借完善的产品矩阵,秉持更开放共赢的合作理念,在高质量交付和服务体系的保驾护航下,百度Apollo将以更领先的产品、更开放的态度、更优质的交付、更专业的服务,陪伴车企完成智能驾驶从“技术能力”向“产品体验”的落地,为用户提供愉悦智行的汽车驾乘体验。

“百度智能汽车事业部成立以来,始终围绕‘产品领先、体验愉悦、服务专业、生态开放’深入发展,致力于成为车企可以信赖的新型、专业、可以长期合作的伙伴。”百度集团副总裁、智能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储瑞松表示。

(专题|撰文 卢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