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升级A2奶源 三元发布新国标婴配粉系列产品
2023-04-18 16:15:30

4月13日,三元奶粉“国家母婴研究中心专利配方 领跑新国标”全系升级A2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会现场。受访者供图

发布会上,三元食品首席科学家、副总经理,国家母婴乳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历俊发布了《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讲述了相关研究结果,同时发布了三元婴配粉成分与母乳成分对比的检测报告,再次证实新国标版三元爱力优产品更加科学的配比以及更接近母乳的配方。

三元食品副总经理王辉强调了三元奶粉迈入新国标时代的两大重点方向:配方科学配比与A2奶源升级。三元奶粉围绕这两大方向,推出爱力优、爱蓓益、爱多恩三款新国标产品。首先是明星单品爱力优,新品在甄选A2奶源的基础上,采用国家母婴研究中心专利配方,主打“六维脑营养”的配方特色,特别添加六重营养成分——MFGM(乳脂球膜)+DHA+ARA+核苷酸+牛磺酸+胆碱,有助于宝宝脑力智力发育。除“六维脑营养”之外,三元爱力优还特别升级OPO结构油脂和乳铁蛋白,几大关键营养素有助于宝宝消化力、吸收力、保护力、认知力、成长力五大方面均衡发展,契合中国宝宝营养需求。

授牌仪式。受访者供图

最后,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彭武洪宣布“三元奶粉核心战略委员会”成立,并与品牌代言人蒋勤勤共同为委员会首批成员授牌。三元奶粉通过与重点经销商联合成立经销商战略委员会,在渠道上共建、在资源上共享,持续扩大深挖合作价值,构建品牌方与渠道商协同发展的命运共同体,实现品牌与渠道双向赋能。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