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集团将携名优中成药、首款草本精酿啤酒参展广交会
2023-04-18 15:42:30

       信息时报讯(记者 郑晓慧)记者从广药集团获悉,广药集团将携旗下中一、奇星、何济公、和黄、星群、王老吉药业、王老吉大健康、潘高寿、陈李济、敬修堂、白云山化学药厂、明兴、光华、总厂、汉方、采芝林医药等16家企业参加本届广交会第三期的展位(即51至55日),同时亮相的还有广药新推出的草本精良啤酒“凌爽

广药集团在北京路启动广药凌爽啤酒美食嘉年华。受访者供图

广药集团市场部部长姚江雄在广交会参展代表性企业集中访谈活动上表示,此次广交会上,广药集团将重点展示一系列耳熟能详的名优产品,包括王老吉凉茶、白云山复方丹参片、中一消渴丸、明兴清开灵、奇星华佗再造丸、陈李济壮腰健肾丸、星群夏桑菊、汉方灵芝孢子油、敬修堂清热消炎宁、潘高寿蛇胆川贝枇杷膏、王老吉小儿七星茶、光华小柴胡颗粒、何济公701跌打镇痛膏等。

姚江雄表示,借助广交会的平台,广药集团得以向世界展示“广药”的品牌形象,持续开拓东南亚、美洲、非洲、欧洲和大洋洲等的中成药市场。

据介绍,通过参加多年的广交会,广药集团拓展了不少海外市场:白云山奇星药业的华佗再造丸,是首个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的中成药,已行销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十多年位居全国中成药出口第一名,并进入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柬埔寨、越南、格鲁吉亚等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注册销售;701跌打镇痛膏在加拿大颇为畅销;广东凉茶颗粒及小儿七星茶在马来西亚备受欢迎;王老吉凉茶的销售网络也已覆盖全球超一百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千万个终端。

为更好展示时尚中药与精酿啤酒跨界创新活力,广交会期间,广药集团还在越秀区北京路举办广药凌爽啤酒美食嘉年华活动。活动于4月14日启动,将持续至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