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珠华珍岩板新品正式发布
2023-04-17 19:23:00

4月16日,冠珠瓷砖1800×1200mm华珍岩板新品发布暨2023年大宅设计趋势发布会在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新明珠集团副总裁、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邓勇表示,冠珠瓷砖自创立以来,始终以用户为导向,进行科技创新与品质服务,探索更适合高端消费人群、更符合大宅设计风尚的产品,历经多年潜心研发,打造1800×1200mm冠珠华珍系列岩板。“冠珠华脉”到“冠珠华珍”,其背后都是冠珠瓷砖对消费者品质、精神需求的精准把握与倾力满足,也是冠珠瓷砖推出1800×1200mm冠珠华珍岩板的初心。 

冠珠瓷砖品牌总经理潘瀚表示,接下来,冠珠华珍将与设计师携手,为大宅高端空间提供更多可能性。

此外,网易联合冠珠瓷砖推出“大宅新趋势,岩板新风尚——2023年大宅设计趋势调查”,通过调研100位专业大宅设计师,挖掘新材料的更多可能性。发布会上,网易家居、网易设计全国总编辑胡艳力对本次调研报告展开解读,包括解码设计师、高端业主对于大宅设计与应用、以及对装饰选材的核心需求,为更多设计师、饰材供应商提供新进趋势参考。

胡艳力认为,当前,大宅设计的趋势有以下五个特点:无边界生活、新艺术表达、健康新方式、新智慧人居等。她对家装建材企业提出了以下四点建议:一是要立足品质与创新,塑造产品竞争力;二是紧随设计趋势,汲取国风新潮流;三是突破传统规格,兼顾效果与成本;四是打通服务闭环,完善成品交付体系。 

冠珠华珍岩板新品发布会暨2023年大宅设计趋势发布启动仪式。受访者供图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