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Pong亮相广交会 为跨境贸易赋能
2023-04-17 17:50:07

第133届广交会正在火热进行中。据悉,作为大会官方认可的首批贸易服务企业,跨境贸易数字化服务商PingPong正式参展。

根据PingPong旗下专为外贸B2B企业提供安全收付款服务的“PingPong福贸”平台数据,今年一季度外贸企业的跨境资金交易TPV(总支付额)逐月增长,尤其是3月TPV数据环比2月增幅近30%。其中,香港、广州、深圳、金华、东莞是一季度TPV交易金额排名前五的企业所在地区。

杨溶是深圳翔飞扬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服装、宠物用品、包装印刷、国际物流等)的创始人,也是“PingPong福贸”的企业客户,她表示,“今年一季度,最大的感受是外贸人对于经营生意的信心在增强。今年开始,大家都在非常积极地走到全球市场去拓展客户和订单。”

“为了降低中小外贸企业的经营成本,进一步提升企业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让他们能够更好地专注于产品、渠道、品牌等生意本身,PingPong推出了专注服务于外贸B2B企业的一站式安全收付款产品‘PingPong福贸’,解决中小企业在全球展业可能遇到的支付类问题。”PingPong联合创始人卢帅介绍道。

(专题|撰文 卢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