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携手三大品牌发布2023随心选春夏新品
2023-04-17 17:49:17

4月15日,尚品宅配在广州草坪营地特别企划“自然无界”2023随心选春夏新品发布会,并联合CAMEL骆驼、ZEEKR极氪、携程旅游,组建“自然无界”品牌联盟,沉浸式露营风将轻户外、微度假的氛围感瞬间拉满


尚品宅配在广州草坪营地特别企划“自然无界”2023随心选春夏新品发布会。

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表示,去年起尚品宅配产品研发团队从自然元素中汲取灵感,结合新的生活方式,开发出“自然无界”系列新品,希望把自然美学搬回家。

“云山秘境”主题。

据悉,此次发布的“自然无界”系列新品,包含了三大主题空间——“丛林派对”“云山秘境”“冰川之镜”,据尚品宅配设计研究院院长冯锦民介绍,三大空间分别为露营控、自驾游爱好者、探险旅人等人群量身打造,融合自然美感与设计巧思,从柜类材质到配套品质均进行了全面升级,兼顾颜值与收纳的多元化需求。


“冰川之镜”主题。

“丛林派对”主题。

李嘉聪表示,“自然无界”也是尚品宅配“随心选”模式下的新品升级。它通过定制柜类+宅配+饰品的全案设计,加上大师严选的家具搭配,以及丰富海量的大牌产品选择,为用户提供更随心自由的全屋家居解决方案。 


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

据了解,随心选基于更懂用户的AI设计服务,从消费者的需求、喜好、习惯等多维度进行数据采集和分析,建立精准画像,为消费者提供更符合个性化需求、更专业的“产品+空间”整体解决方案。同时,系列新品采用达到最高环保标准的第二代康净板,全面守护家居环境的绿色健康。

此外,活动现场还发布了“自然无界”新品限定福利,消费者订购随心选相关产品,即可获赠骆驼户外帐篷、设计师款网红“蟹蟹椅”等,一站式满足消费者全屋定制与户外探索的需求。


跨界联动将在全国巡回。

据介绍,此次跨界联动也将在全国开启巡回。在营销推广层面,尚品宅配已在全国门店推出买随心选套餐送骆驼帐篷的活动(具体以门店信息为准);极氪则将为尚品宅配客户提供试驾礼遇,以及双方联名的限时活动“随心卷”定制选装升级;尚品宅配随心选客户,还有机会赢取携程旅游的“随心游”旅游大奖,携程旅游特别企划“自然无界TOP10美景推荐”,让奔赴远方随心而动。

(专题|撰文陈冰倩、全文均为受访者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