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派门窗品牌日活动在广州举办,专注家庭隔音降噪空间
2023-04-17 17:47:36

4月16日, “隔音新静界,皇派新未来——2023年皇派门窗416品牌日暨静界行动发布会”在广州举办据悉自2016年起,皇派门窗416品牌日已连续8年发起降噪倡导。今年“隔音新静界,皇派新未来”为题再上新阶。

皇派门窗副总经理朱梦思表示,皇派门窗16年专研探索打造人居舒适声环境,以百余项产品专利为基础,以“隔音研究院”技术突破为创新,专注家庭隔音降噪空间;作为团体标准项目牵头单位之一,落实推动《绿色低碳产品评价要求 高隔声型节能铝合金门窗》团体标准制定,助力行业隔音降噪之路持续前进。

皇派门窗副总经理朱梦思。受访者供图

会上,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副教授、清华大学建筑声学实验室主任燕翔带来“隔声门窗原理及其安静健康影响”主题演讲,从学术角度阐述了隔音技术原理和方法对声环境营造的积极作用。

大会上,皇派门窗联合网易家居共同发布《中国家庭噪声污染及隔音门窗消费趋势报告》,报告显示,隔音降噪的门窗产品成为装修刚需。具体来看,调查人群中超六成有改造门窗的计划,卧室、阳台、客厅空间隔音门窗改造需求多。其中,更好的隔音效果成为改造的重要原因之一。

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报告还显示,接受调查人群中近九成人愿意为隔音门窗产品埋单。值得关注的是,当下的消费者追求的是更高品质、更高端的隔音门窗。安全、隔音、隔热、防水等门窗产品性能备受关注;颜值、品质、交付,是调查人群选择门窗品牌最重要的考虑因素。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