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堡罗家居举行全国战略经销商营销峰会
2023-04-17 17:44:26

4月15日,2023圣堡罗全国战略经销商营销峰会暨第四届415世界门窗安全日活动在中山举行。

活动现场,佛山市门窗业协会会长、圣堡罗家居集团董事长吴国洪表示,如今,城市更新中通过更换门窗对于建筑节能提升巨大,“以旧换新”这片蓝海将以万亿计数。

活动现场。

上海市建设交通行业碳达峰/碳中和专家张鹏飞认为,传统门窗向高性能低能耗门窗升级是不可逆的趋势,绿色智造、技术创新、专业服务等将成为低能耗门窗核心发力点。

活动现场还举行“践双碳责任 塑国民安全”主题论坛,就目前门窗行业绿色低碳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等进行了深度探讨。同时,圣堡罗2023年新品——波尔多系列的系统外开窗、科隆系列的系统内平开窗等逐一亮相。

“践双碳责任 塑国民安全”主题论坛。

圣堡罗家居集团还在大会上与红星美凯龙正式签署2023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继续携手,充分发挥与整合优势资源,实现强强联合与双向赋能,进一步推动门窗产业集体向上发展。 

(专题|撰文 陈冰倩、企业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