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天河·和樾府“榕樾”生活馆开放
2023-04-16 19:58:19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4月15日,越秀·天河·和樾府“榕樾”生活馆盛大开放,特邀高定时尚品牌ALICEYU,在广州首个榕树群秀场开启ALICE YU2023春夏系列高定成衣新品发布会。据悉,项目在售户型约125至140平方米园景臻品,2栋户型约125平方米新品加推中。当天实体样板间首次呈现。

项目实景图。受访者供图

项目规划约1.5万平方米中央大园林,以小区外围古榕树群为高定场景的原点,衍生立体教育空间、公园休憩空间、圈层交际空间等多维度生活场。围合式格局中,约百米阔绰楼距为建筑之间拉开恰到好处的距离,便于欣赏园景风光。环绕古榕,更将林荫、水景、花镜融入归家之旅,布局谧林生活区、林影花园区、志趣会客厅,从景观到场景,实现城市会客厅的多元体验。

如果说“榕樾”示范区的开放,让大家对于未来中央园林的建成更加充满期待,那么户型约125平方米实体样板间的开放,可以说让买家提前感受到生活在和樾府系3.0公园高定住区的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