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实荟第五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2023-04-16 15:32:11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4月15日,珠实荟第五届文化艺术节“春天的重量”开幕式在珠江花城“拾光花园”举行。作为珠实地产精心打造的文化艺术节,至今已举办五届,让艺术回归生活,营造更具美学气息的人居环境,受到业主们的一致好评。据悉,本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会场首次从户内搬到户外。

开幕仪式现场。受访者供图

开幕式会场首次从户内搬到户外

本次艺术节开幕式分为“春天的乐器”“春天的灵感”“春天的剧场”“春天的民谣”“春天的敞开”五大篇章,活动邀请著名诗人黄礼孩担任总策划,并创作主题诗歌《拾光花园》

与往年相比,本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会场首次从户内搬到户外,第一次把传统的经典戏剧,如粤剧《红豆相思》、昆曲《牡丹亭游园片段》、京剧《春闺梦》等一一呈现在业主面前。

刚刚入住珠江花城的李先生感慨道:“住在一个有着深厚人文底蕴的社区是幸福的。阅读和艺术看似轻盈,但其实很有分量,让我们用更新的视角去读懂城市,体会生活。

据悉,本届文化艺术节共分为三大主题活动。“与花城 绘春来”主题绘画大赛,由珠实荟与“中国动漫金龙奖少年儿童美术大赛”联手打造,专业评委现场指导绘画,释放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与花城 遇春来”主题摄影大赛,由珠实荟与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大咖联合举办,让业主在一幅幅定格中感受摄影的魅力。 “舞梦花城 艺彩少年”少儿才艺大赛由珠实荟与广东广播电视台《小明星 大梦想》栏目联合举办,为民众带来成熟多元、浮光掠影的精彩场面。

珠江花城实景图。受访者供图

五期新品诚意登记

同等面积多一重空间

本次文化艺术节的主阵地,天河“双子星”——珠江花城与城投珠江·天河壹品,是珠实地产打造天河文化生活IP的代表作。珠江花城楼栋呈点状分布,最宽楼距达百米。此外,匠心打造约10万平方米社区园林,多处景观以当代艺术形式定格,让景观与地块相互渗透,营造高品质园林景观,让业主随时身处清风鲜氧中。

珠江花城配建体育东教育集团均和小学,属于体育东教育集团四大校区之一,与体育东其他校区共享名师和课程等优质资源。此外,社区配套约6200平方米天河教育局直属公办四季幼儿园现已开学,还配套约2400平方米幼儿园。1公里范围内,执信中学天河校区已开学,2021至2022年面向均和小学等招生7个班。 

约2万平方米星聚社商业街现已开业,华润万家、美宜佳、钱大妈、百果园等品牌商家已进驻,麦当劳也已签约。项目约3公里内还有奥体优托邦、漫广场、山姆会员店等大型商超。

珠江花城秉承花城系“同等面积多一重空间”的亮点,臻心打造建筑面积约88至140平方米3+1至5房爆款王牌产品。其中建面约140平方米天河臻5房,南北通透,南向约16米大面宽,IMAX版大横厅+宽景阳台,俯瞰双向超大视野园林景观。总价800万起,即坐拥真五房设计,满足居者三代同堂的需求,是天河罕见的高性价比户型。

记者了解到,目前五期新品诚意登记,有88平方米三开间采光3+1房、88平方米南北通透3+1房,119平方米双向景观视野、臻稀奢阔大横厅4+1房,做到同等面积多一重空间的超强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