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金源·天河源筑营销中心开放
2023-04-15 17:18:15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4月14日,位于天河芯·五山华工旁的全新项目——世纪金源·天河源筑开放营销中心。当天,粤剧表演、现代舞、光影世界灯光艺术、机械臂书法题字等活动为众人展开一场行浸式艺术之旅。

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王韶表示,世纪金源集团在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物业服务、大健康等方面均有所作为,品牌价值不容小觑。此外,天河源筑在天河核心位置,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天河源筑项目总经理施若苇表示,世纪金源集团的经营特别稳健,有持续的经济收入,并且世纪金源正从一家传统的房地产企业转化升级成科技建筑的企业。天河源筑是世纪金源落地大湾区的第一个项目,建设中将会引入先进的垂直生态系统,在小区内就可种植完成食用蔬菜。未来,小区会配有家庭医生,以及整个生鲜物流系统也会在自有配套中实现。

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陆毅认为,天河源筑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居所,无论是去CBD上班,还是去学校教学,都太方便了。这里是科创之地,具有稀缺的资源,且在房子里赋予更多的科创,相信世纪金源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天河源筑位置优越,与天河五山华南理工大学一路之隔。除了周边配置外,项目内部同样可圈可点。约44万平方米全能社区,约6万平方米都市山林,约1421平方米艺术会所,涵盖约370平方米下沉式水景及私宴厅等,给都市顶流以优雅享受。同时该项目更配建精品市场、公交首末站、商业街、公立幼儿园及九年一贯制学校等生活配套。

据悉,世纪金源旗下新型地产平台——腾云筑科将以科技赋能建筑,为项目打造共生社区,并投入使用7恒全屋气候系统,引领新时代的天河芯居住体验。户型包括91~142平方米产品。在百变格局上,融入动静分区、LDK设计,部分户型更拥有双主卧套间配置以及南向宽境阳台。据悉,目前楼盘正处于诚意登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