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深珠旅游联盟文旅推介亮相福州、温州
2023-04-14 19:44:4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 通讯员 穗文广旅宣)4月12日、13日,2023广深珠旅游联盟文化旅游推介会分别在福州、温州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作为2023年联盟轮值单位牵头,联合深圳市、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

福州推介会现场。受访者供图

推介会在威风凛凛的广东醒狮表演中拉开帷幕。现场,通过精心打造的文旅产品沉浸式展陈、文旅大礼包线上派送、重点文旅企业推介等多层次的体验、互动与交流,向与会嘉宾全方位展示了来自广深珠三市的十足诚意与满满心意。会上,广深珠旅游联盟以“有度生活”为主题,从“温度”“深度”“长度”三个维度入手,吸引福州、温州的市民游客前来,在快节奏中找回慢生活,享受旅行,松弛有度。

温州推介会现场。受访者供图

推介会现场, 广州塔、广州康莱德酒店、广东双辉国旅、广东观光国旅、广东高铁之家国旅、珠海机场等20多家来自广深珠的重点文旅企业纷纷携各自主打产品服务、线路攻略及优惠政策登台亮相,并与福州、温州旅行商积极洽谈交流,以期能够携手同行,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合作,输送更多的旅客到广深珠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此外,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福建新闻广播的资深记者以及温州晚报、温州交通广播、温州信息中心被授予“‘精彩广深珠’旅行推荐官”称号,将担当旅游发起人,共同发掘广深珠旅途中的新精彩,持续加大广深珠文化旅游宣传推广力度。

会议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介会的举办,对于加强广州、深圳、珠海三市与福州、温州的文化旅游交流合作,以及深化粤港澳大湾区与长三角区域文旅联动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和积极作用。未来,广深珠旅游联盟将进一步整合文旅资源及产品,不断推进区域文化旅游品牌建设,实现市场共拓、线路互推、客源互送、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