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海珠湾心​ 中国铁建·西派粤府发布
2023-04-13 20:19:12

4月12日,中国铁建地产华南公司以“国匠经纬 质敬美好”为主题,举办2023年媒体私享会暨海珠项目案名发布会。

三大产品系 领创华南美好生活

据介绍,中国铁建地产华南公司2023年发展战略为“收敛聚焦 城市深耕”。在城市布局上,以广佛为原点,重点发力城市高价值区域地块,扩大品牌城市影响力;在产品战略上,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集结大数据专业平台,从土地研判到产品定调,皆是一城一定制,一切只为建造符合人们心中的好房子标准。读懂广州拿好地,读懂客户做好产品,既是中国铁建地产华南公司深耕的着力点,也是之努力的目标。

中国铁建地产华南公司,作为集团地产业务重点发展城市,已布局广州、佛山、江门、珠海、三亚、南宁、福州七大城市。目前,创作了“西派系”“语系”“国际系”三大产品系,从“划时代的豪宅封面”“东方语序下的诗意人居”到“匠筑一座城市的生活坐标”,三大产品系皆为不同城市客群量身打造,迄今为止,已累计筑造了31个项目。

其中,中国铁建·西派云峰坐拥一线云山绝版孤品,成为广州千万级豪宅知名产品;黄埔花语天宸、番禺花语岭南、大良凤语潮鸣无不代言区域的标杆之作;而作为首置改善的国际系佛山领秀公馆、增城国际公馆、江门铁建城更是成为区域版块内极具影响力的销售楼盘。

建筑面积约120~140平方米

本次活动的重磅环节为中国铁建西派系海珠新作——西派粤府发布。西派系,作为中国铁建地产TOP系产品,已连续四年荣膺中国房地产产品品牌价值 TOP10。

中国铁建·西派粤府。受访者供图

中国铁建地产,以绵延广府粤韵为本心,定名西派粤府,于海珠创新湾传续珠江一脉,在中轴南延再定义城市封面。中国铁建·西派粤府,立足海珠湾心珠江首排,建筑面积约120~140平方米,世界江脉藏品夺目献映,绵延文明汇流之脉络。

(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