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智行全面发力乘用车智能驾驶业务
2023-04-13 16:20: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4月13日,小马智行核心管理层彭军、楼天城、王皓俊亮相2023小马智行技术分享日,首次对外介绍小马智行的技术商业化思路——未来几年,小马智行商业化规划将围绕智能驾驶技术前装量产、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商业化运营以及智慧物流生态三大维度全面发力。在智能驾驶技术领域,目前城市NOA(Navigate on Autopilot)、高速NOA、行泊一体等技术已成为市场爆点,因此在技术分享日上,小马智行首次详细阐释旗下智能驾驶业务三大产品线小马识途、方载、苍穹的产品布局和核心技术,并发布小马识途NOA方案上路实测视频。

小马智行联合创始人兼CEO彭军表示:“未来三年将是小马智行商业化的关键攻坚时期,公司已形成自动驾驶出行服务(Robotaxi)、自动驾驶卡车货运(Robotruck)以及乘用车智能驾驶(POV,Personally Owned Vehicles)三大业务线。在商业化路径上,三大业务将齐头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