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丽友新品亮相糖酒会,创新加码膨化赛道
2023-04-12 20:42:13

4月12日,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在成都启幕。本届糖酒会,好丽友膨化品类全线出击,旗下“好友趣”“浪里个浪”“呀!土豆”品牌均重磅推新,散装业务条线也启动全国招商,清晰展现出好丽友以创新为驱动推动产品提质升级,以差异化战略突围膨化赛道,深耕特渠扩大渗透加速全渠道融合的战略布局。

image.png

好丽友展台。受访者供图

今年好丽友展台上,带来了“浪里个浪”,今年新推大米鲜虾、厚乳芝士两款新口味,其中厚乳芝士味于4月9日成功斩获“2023全国糖酒会明星新品推荐产品”。同时,立足经典口味进行差异化创新,好友趣带来的区域限定新品特浓辣番茄味和真香烤肉脯味征服了现场观展嘉宾的味蕾。“呀!土豆”则推出全新“大有料”系列,带来“加大版”中空薯条和章鱼小丸子味、酸奶油沙拉味两款创新口味。

除膨化新品外,春糖首日好丽友当家产品派发布“一起玩花样”主题春游限定包装。

image.png

展台现场情况。受访者供图

以散装称重的方式售卖,有利于吸引消费者按喜好做搭配组合、尝试新产品,是休闲零食品牌竞相拓展的业务线。记者在展会上看到,好丽友甄选好丽友ž派、薯愿、果滋果心和果滋果姿等多款深受消费者青睐的经典产品,着力拓展散装称重业务,吸引众多渠道客户到场洽谈。

据好丽友销售部门孔维威经理介绍,目前好丽友散装产品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20余省份、200多个城市,并且增势强劲,非常期待通过本届糖酒会扩大散装产品渗透,拉升销售业绩。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