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携“一老一小”营养方案再度亮相消博会
2023-04-12 12:16:40

4月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于海口开幕。达能以“共享健康”为主题搭建“先进营养空间”,带来“敢迈”系列全线中老年产品和爱他美奇迹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两个专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一老一小”健康解决方案。

达能再度亮相消博会。受访者供图

尼尔森IQ《2023全球消费者展望》报告显示,47%的受访中国消费者认为身体健康是他们在今年消费支出中最关注的领域。与此同时,人们对生命全周期营养管理的关注也在持续上涨。在此基础上,达能充分洞察市场需求和本土消费者所需,运用自身的前沿研发优势,持续完善全生命周期营养管理产品布局,以满足中国市场不断升级的多层次健康需求。

据了解,达能旗下的全新品牌“敢迈”专为中国中老年人提供专业营养支持,产品从自护力、行动力等多个维度帮助消费者直面中年挑战,为健康老年打好基础。

(专题丨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