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网“双线出海”,首站亮相东京时尚产业展
2023-04-12 12:16:0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柳静 通讯员 熊娟) 近日,日本东京时尚产业展(FaW TOKYO)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该展会作为日本服装饰件及箱包行业的标杆展,吸引了来自全球两万多名行业采购商及700多家供应商。记者从中国制造网(以下简称“MIC国际站”)获悉,其携多家平台高级会员企业共同亮相展会,现场展示百余件中国制造优质产品。

据悉,此次展会极力倡导绿色环保理念,由再生材料生产的产品随处可见,如用废弃玩具制作的儿童手表、使用大米或麦子制作的托特包、利用回收咖啡渣制造的防水运动鞋等产品备受采购商的关注。

展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在此次展会中,MIC国际站还推出“千万众享·展中展”,联合来自广东、安徽等企业共享展位,展示中国制造优品。可促进产后恢复的连体衣、支持USB接口的笔记本防水背包、让换尿布更方便的双拉链门禁睡袋等产品深受采购商的青睐。

据悉,日本东京时尚产业展是中国制造网超级出海季“双线出海”的首站。接下来,其“双线出海”还将奔赴越南、匈牙利、德国等地,助力企业链接好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