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贵台酒千商大会在成都召开
2023-04-11 16:53:15

4月10日,“共铸贵台,盛启未来”——2023年度贵台酒千商大会在成都举办。

image.png
大会现场。受访者供图

 大会现场,中国酒业流通协会秘书长秦书尧聚焦酱酒行业发展趋势,详细解读了酱酒品牌发展格局。秦书尧认为,酱酒在经历了非常态的“过热”之后,逐渐回归理性,趋向于常温、常态化,是行业发展的必然,但酱酒市场的长期向好格局是不变的。

贵州贵台品牌的强势发展,离不开其运营过程中形成的多重价值合力。业内人士认为,贵台具备成为名酒的气质,也拥有后来居上者的潜力。

同时,贵州贵台酒品牌形象代言人于和伟到现场与来宾近距离交流。品牌方也表示,日后,将与于和伟继续携手,加速建立消费者认知,助力贵州贵台品牌“破圈”。

此外,关于品牌创新层面,贵州贵台酒业董事长陈涛主要揭示贵州贵台酒产品、营销两个维度。产品层面,根据贵台2023年全产品线布局规划,贵台酒将以贵台真实年份酒、贵台酱酒、贵台真系列三大产品矩阵为主,辐射“高端市场”“中端市场”以及“下沉市场”,通过升级酒质,创新产品完善产业布局;营销层面,通过首创省级平台合作商模式,建立以省级多层次、多形式合资平台商运营模式独立运营,打造厂商共建共享共融3.0运营生态。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