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打卡!占地约90万平方米的城市级公园首期亮相
2023-04-10 13:55:53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4月8日,万众期待的创新城中央公园(首期)如期开放,大众终于可以一睹芳容,亲身感受这一超大绿地公园的美好。

据悉,创新城中央公园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二期,规划占地约90万平方米,是广州市区大型绿地公园,并且规划鸽子广场、艺术花田、飞盘乐园、活力乐园、凤凰露营地等休闲娱乐场地。目前公园开放约7万平方米,越秀·大学城·和樾府已做到了广州在售楼盘中展示区绿地公园面积最大的项目。

创新城中央公园成为年轻人打卡理想之地。受访者供图

创新城中央公园开放之际举办CITY PARK公园艺术节,公园提供40余个帐篷供市民露营,同时现场巨型云朵艺术网红装置,让公园秒变打卡胜地;书展创意市集,让大众在快餐文化盛行时代,体验难得的文字质感 。现场人头攒动,搭配丰富的公园活动,更是显得热闹非凡。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音乐厂牌联手大学城乐队打造春日公园livehouse,为公园注入更多元素与全新活力,据悉现场吸引超3000人参与。

据悉,除本次开放活动之外,公园在日后运营中将会有精彩活动呈现,同时公园均免费对外开放。不仅如此,越秀大学城和樾府7栋央景平层也于4月8日加推,楼栋位于整盘中央,家楼下就是中央公园,时刻被360°美景环抱。

值得一提的是,建筑面积约160平方米四房两厅两卫低密园景平层拥有约21.3平方米阔景阳台,是项目所有产品中最大景观阳台配置;约16米一线宽幕瞰景面,在家的多个角落都能欣赏自然美景。在空间打造上,项目采用LDKG一体化格局,让客餐厨阳台四重空间无界相连,打破原有空间格局,体验更阔绰的空间感受,延伸一家的欢声笑语;约30平方米平景观主卧套房,拥有3.8米开间及IMAX巨幕瞰景飘窗;让业主能被第一缕阳光唤醒,伴窗外繁星入梦。另外,该产品采用专梯独户设计,出入之间尽显从容尊贵,生活更具安全性与私密性。